中心导航
新闻动态
海外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公寓举行消防演习
来源:海外教育培训学院学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4月21日下午,海外教育培训学院分别在艺水芳园公寓及生研公寓举办了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我院白婧副院长及相关老师和住宿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练首先在艺水芳园公寓开始,校保卫处徐长江老师为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并普及相关安全知识与火灾突发的应急措施。

 

    随着一声哨响,消防疏散演习正式开始——平地而起的滚滚浓烟恍若真的将人置身于火灾现场,公寓里的同学们有序撤离。

随后,徐长江老师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灭火器使用常识、要领和注意事项,并亲自辅导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

结束了艺水芳园公寓的演练,徐长江老师又带队来到了生研公寓进行了演练及巡视,并现场进行了安全教育。

 

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圆满完成。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