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导航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校啦啦操初赛成功晋级
来源:海外教育培训学院学 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4月25日于竞先厅进行的我校首届啦啦操比赛,海外教育培训学院以12进8顺利进入决赛。

啦啦操是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多人集体体育项目。我院精英小分队由王靖雅、王萱、毕铭轩、窦志、代欣元、王美宣、李嘉鹏、向筱、王同宇、蓝星、侯英杰、郑琳特12名同学组成。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早在初赛前几周,啦啦操的队员们就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彩排与操练。啦啦操节奏快,花样繁多,在初次接触时同学们吃了不少苦头。但他们并没有懈怠,在队长向筱的带领下,他们积极训练,校园一角总能看到他们伴着音乐节奏律动的身姿。汗水浇灌出的花朵最是明艳,一次次摔倒后的倒立,一下下竭尽全力的劈叉与踢腿。

 

高难度动作也不在话下。

   

上场前来个大合照!

   

万事俱备,下午16时,啦啦操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鼓点与节拍,旋转着的是他们活力四射的身影;跳跃着的是他们挡不住的热情;舞动着的是上下翩飞曼妙的舞姿,流转着的是他们如炬般灵动的目光…….

 


 

 

一万年太久,我们只争朝夕,在不久以后的啦啦操决赛中拭目以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