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导航
新闻动态
海外教育培训学院迎来国际合作项目2017级新生
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盛夏已逝而余温未消,气候渐凉而热情未减。201796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培训学院迎来了国际合作项目2017级全体新生。

   201796日清晨,新生入学正式拉开帷幕。尽管冗长的队伍在无限延伸,在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们的引导下,家长和学生们依然耐心等候,秩序井然。缴学费,住宿费,办理电话卡,安置行李,拍摄证件照片…….虽然很多学生都是舟车劳顿从全国各地汇聚北京,但新生们脸上并无疲倦之色,更多的是洋溢着对大学新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经过一晚的修整与安顿,97日上午92017级新生于竞先厅内进行入学分班考试。略带紧张的监考氛围里挥动笔尖的沙沙声不绝于耳,期待于98日开学典礼上公布的分班结果。

 

   亡羊而补牢,不如防患于未然。为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我院于97日下午14时起分别在艺水芳园公寓、生研公寓及五建女生宿舍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消防演习由校保卫处老师进行指挥,项目办现场协调。校方领导及全体住宿同学按时到场。


   紧急疏散演练活动结束后,在保卫处老师的带领下,在场学生又详细了解到灭火器使用的基本常识、其正确使用方法及灭火的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

   17时许消防演练活动告一段落,这次演练使师生基本了解到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至此,2017级新生正式入学已经准备妥当,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许他们谱写出又一个新的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