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导航
新闻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党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8年12月19日下午1时,北京二外海外教育培训中心党小组5名党员:白婧、张争、李莹、黄晨霞、吕静在知行楼126会议室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就此次会议精神展开学习讨论。 

此次学习会由白婧同志主持,通过观看视频和阅读资料,我中心党员对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首先,白婧同志对讲话主要内容作了以下摘要:1.四个“基于”;2.对改革开放的评价;3.三大里程碑;4.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5.三个“伟大飞跃”;6.三个“充分证明”;7.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 接着,5名党员就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光芒,给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以及不断创新进步的自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在教育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教师队伍要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学生为中心,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钻研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顺应时代的发展做先进教育、教育好现代化的接班人,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