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导航
新闻动态
海外教育培训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18日下午1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培训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人文楼勤学厅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朱佩芬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蔡坚处长,海外教育培训学院罗从科书记,刘权院长,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负责人杨小婧女士,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方代表杨懿磊先生,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校方代表乔芳女士,以及海外教育培训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的老师们。


典礼由白婧副院长主持。朱佩芬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向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以二外校训作为临别赠言;杨小婧女士代表留服中心充分肯定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作为第一拨开办项目的高等院校,从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并衷心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学业有成;刘权院长代表所有老师及家长致辞。


最后,刘权院长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朱佩芬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典礼上,优秀毕业生获得了由海外教育培训学院颁发的奖学金。领导及嘉宾现场为同学们颁发证书及奖学金。英国高校也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学金,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校方代表乔芳女士为获得该校优秀毕业生奖的车子路同学颁奖;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方代表杨懿磊先生为获得该校全额奖学金的史中辉同学颁奖。

 


典礼最后,教师代表张争老师发表对毕业生们的临别寄语与期望。毕业生代表姜楠同学、史中辉同学分别向母校留言致意。他们分别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老师们的深深感恩,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决心秉承校训、不负众望,为二外添光增彩!

典礼结束,毕业生们邀请领导、嘉宾、老师合影留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