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导航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初秋九月,二外校园又迎来了一届新同学。2018年9月7日星期五上午9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项目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竞先楼竞先厅内隆重举行。 

                                             

此次开学典礼由我院白婧副院长主持,本次到会领导及嘉宾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朱佩芬副校长、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中国区负责人张进敏先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蔡坚处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处孙庆章处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产办主任兼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罗从科先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刘权院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总监马登阁教授等。

国歌奏毕,首先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朱佩芬副校长带来了特别的致辞,简洁却又不失真心的期许。朱校长送给同学们了三句终生受益的话:“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九个字中包含了人生选择、珍惜年少时光以及坚持信念的真谛。

接下来,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中国区负责人张进敏先生为开学典礼致辞,表达了对我校SQA项目的支持和对新生的厚望;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主任张争老师代表教师对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习的计划与严格的要求;新生代表鲜毅龙同学发言,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对未来的十足信心。

最后,我院刘权院长做总结性讲话。刘权院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项目近些年取得的杰出成就以及优秀学生的成绩,特别提到了刚刚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出国率达到95%,优秀毕业生共获得了国外院校奖学金约15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了两个全额奖学金。希望新生以学长学姐为榜样,踏实学习努力超越。并且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全方面发展,提高个人综合能力。

典礼尾声,2018级全体新生与到会领导、嘉宾及老师们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全体新生回到竞先厅,由安全稳定工作处孙庆章处长进行了新生安全教育与入学教育。孙处长耐心的分享使同学们谨记“安全永远第一、生命最为宝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